蒋介石重孙比拼:外形帅气个性大不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蒋介石重孙比拼:外形帅气个性大不同
2009年05月07日 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蒋万安和女友的结婚卡。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

    蒋介石之孙、蒋经国之子蒋孝严(中)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签售其新书《蒋家门外的孩子》。图为蒋孝严在签售活动中介绍自己认祖归宗的坎坷历程,和著书心得,其夫人黄美仑(右)和儿子蒋万安(左)陪同在侧。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蒋家第四代又传出喜讯,国民党副主席蒋孝严的儿子蒋万安将于23日和女友石舫亘结婚。把蒋万安拿来和蒋家的其它第四代蒋友柏比一比,两人都相当帅气,但蒋万安显得较平易近人,有问必答,蒋友柏则是个性直接,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两人作风大不同。

  根据了解,蒋万安上有两个姐姐,分别是蒋惠兰与蒋惠筠,他后来取得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律博士的学历,之后在旧金山当律师,领域在企业并购、金融证券;新娘石舫亘则是纽约市立大学的财管硕士,在旧金山eBay担任IT资产管理分析师。

  蒋万安长年在美国,去年元月返台替父亲选战扫街拜票,获得不错的评价。同样身为蒋家第四代,外界不禁会拿出放大镜,把蒋万安拿来和蒋友柏比一比,两人都相当帅气。但蒋万安显得较平易近人,有问必答,蒋友柏则是个性直接,喜怒哀乐全写在脸上,两人作风大不同。

  蒋友柏1976年出生,身高185公分,纽约大学金融系毕业,是创意公司的负责人﹔蒋万安1977年出生,身高175公分,宾州大学法学博士,现在则是美国的执业律师。

  同为蒋家第四代,出身政治世家,不过两人对于政治这条路都一样敬而远之。蒋孝严曾表示,蒋万安具备非常完整从政的条件,但蒋万安则回应指出,这是爸爸的看法,不代表他的立场。

  蒋孝严2006年曾在北京举行《蒋家门外的孩子》这本书的签书会,当时主角虽然是蒋孝严,到场的媒体却拼命猛拍陪同亮相的蒋万安。蒋孝严对此则是半开玩笑的说,“内人(黄美伦)的功劳占70%,我占30%。”

  蒋家第四代的帅哥除了蒋友柏和蒋万安外,还有蒋友柏的弟弟蒋友常,他生于1978年,是蒋经国之子蒋孝勇与妻子方智怡的次子,近年来回台湾与哥哥蒋友柏合作开设橙果设计公司。蒋友常获得纽约大学金融学系与经济学系双学位。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