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豚怀孕7月情绪敏感 大腹便便做超音波产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海豚怀孕7月情绪敏感 大腹便便做超音波产检
2009年05月07日 15: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花莲海洋公园里有两只母海豚怀孕7个月,园区特别安排工作人员为海豚进行超音波产检,兽医说,海豚跟人类一样,怀孕时都会变得比较敏感。

  海豚平躺在水面上露出白色肚皮做产检,只见工作人员细心拿着仪器贴在海豚肚皮上,小心翼翼的作检查,而海豚肚里的模样也在一旁的屏幕上显现出来。

  兽医说,海豚怀孕就跟人类一样,不仅会挑食,情绪上也会比较敏感,所以要特别小心照顾。

  由于这两只母海豚都已经怀孕7个多月,海洋公园担心母海豚的身体,特地安排工作人员为它们进行超音波产检。虽然从超音波照片里还没办法清楚看出小海豚的模样,不过这两只母海豚都预计今年10月就会生产,只要一切顺利,到时就能看到两只新生小海豚的长相,这也将会是岛内第一只人工养殖生育的瓶鼻海豚。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