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与妻子发生口角 情绪失控欲开车撞女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男子酒后与妻子发生口角 情绪失控欲开车撞女儿
2009年05月07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高雄县一名41岁的男子疑似酒后和妻子起口角,作势要拿棍棒攻击妻子,女儿上前抢下棍棒后骑脚踏车离开现场,男子认为女儿忤逆,开车想追回女儿,但又冲撞女儿的脚踏车,让孩子饱受惊吓。

  从警方赶到事发现场拍下的照片可见,一辆脚踏车被压倒在银色汽车底下。而开车撞伤女孩的男子,就是女孩的父亲;女孩的母亲表示,“女儿是有吓到,丈夫是因为小孩把棍子抢起来,他觉得说孩子是在忤逆他,那时候就是情绪失控啊。”

  由于情绪不稳的丈夫,在家喝酒之后和妻子起口角,拿起车子里的棍棒作势要对着妻子挥打。所幸,被撞倒的女儿没有大碍,而酒醒后的父亲却十分后悔;女孩的母亲说,“爸爸是有买脚踏车还给女儿,因为丈夫用走路的去派出所那边看,看他小孩的脚踏车被他压成这样子,他现在就是后悔啊。”

  据了解,该男子有伤害前科,有酗酒习惯还会动手打人,妻子与女儿有申请保护令,但该男子则违反保护令规定,和妻女住在一起。如今男子又再次情绪失控犯下错误,还差点让女儿受伤,警方赶到现场后,将男子以现行犯带回警局,并在侦讯后,以杀人未遂的罪名将男子移送法办。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