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150对佳偶办集体婚礼 王金平参与福证(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苗栗150对佳偶办集体婚礼 王金平参与福证(图)
2009年05月11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苗栗县客家桐花婚礼150对新人欢喜登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1日电 苗栗县客家桐花婚礼10日欢喜登场,150对新人永结同心,新娘许雅雯凤冠霞披出嫁,吴宣蓉坐花轿进场,她们说:“这场婚礼永生难忘!”

  苗栗县府把这场婚礼办得有如“星光大道”,会场在渡假村,新人们分别乘坐铁牛车、马车及花轿等入场,由县长刘政鸿引领进入“幸福门”,亲友洒玫瑰花瓣欢迎。

  新娘、新郎拚造形走红地毯,米奇配米妮,状元袍搭配凤冠霞帔,来自各地150对新人参加,大批的亲友观礼。新人在苗栗地方法院院长蔡炯炖带领下,宣读结婚誓约,接着互换婚戒、甜蜜拥吻150秒。

  参与福证的“立法院长”王金平,勉励新人把婚姻当事业经营,互信、互谅、互助、互爱营造美满的家庭。刘政鸿恭贺新人“情定苗栗”,“见对方所长、谅对方所短”,祝福每对新人甜甜蜜蜜。

  婚礼结束后举办趣味比赛,新郎抱起新娘亲吻比久,原先取前三名,结果十多对都通过“考验”,通通有奖,他们说:“她不重,她是我老婆!”

  南投县柯士文、许雅雯着古装结婚,他的表哥简复强与李宜芳牵手,双喜临门。澳洲籍Jeremy Horcock是唯一外籍新郎,因新娘彭婉萍希望婚礼特别,上网搜寻到苗栗这场别开生面的婚礼。

  县府为新人们准备了12项福礼,安排“封轿”、“八音送嫁”等客家礼俗,还找来耆老制作站鸡、站鸭等几近失传的古礼,炒热婚礼气氛。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