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在台中圆满落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在台中圆满落幕
2009年05月14日 20: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3月14日,“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启航仪式在上海举行。此次,安利公司组织1.2万名大陆营销人员乘邮轮赴台旅游,前后将分9个批次,历时2个多月。这是自去年7月18日大陆居民赴台旅游正式实施以来,规模最大、人数最多的赴台旅游活动,也是两岸首次邮轮直航。据估计,此行在台湾直接消费将超过6亿元新台币。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台中五月十四日电(记者 邓敏 耿军)“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十四日晚在台中水湳机场举行最后一场主题晚宴,在璀璨的星空烟火下,在台湾歌手任贤齐的歌声中,一万二千多名安利营销菁英的台湾之旅圆满落幕。

  安利(中国)董事长郑李锦芬女士表示,这趟“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不仅是安利人的旅行,也是两岸的历史之旅,作为两岸开放海运直航后的首度游轮直航,这次活动开启了两岸观光的热潮、带动了台湾本地对观光发展的重视及讨论。这两个月来,台湾同胞的热情款待,更让安利人深深感受到宝岛的情义、风光与物产之美,我相信一万二千多名安利中国营销人员都将成为推广台湾之美的最佳代言人,未来也会介绍更多朋友到台湾来。

  安利营销人员对这次旅游的整体满意度平均高达百分之九十五,九成五以上的人表示,有机会还会再造访台湾。

  据统计,所有安利团成员在台湾的消费总额估计约新台币一点六亿元,比原先预计高出百分之三十,其中以台北信义商圈的消费金额最高,估计超过五千五百万元。

  同时,一万二千多位安利中国营销人员,共同捐赠了新台币四百万元给阳光社会福利基金会,作为“阳光奖助学金”及购买“防治服务倡导专车”,三辆服务倡导车于十四日正式启用。

  从三月十六日至今,“安利心印宝岛万人行”共组织九批安利营销人员赴台旅游,其中三月十六日的首发团是两岸“三通”基本实现以来的第一个邮轮直航旅游团。此后,每一航次都在基隆、花莲、台中等港口停靠,团员游览台北故宫、基隆夜市、太鲁阁、日月潭等著名景点,在台湾引发媒体的广泛报道。

【编辑:张庆华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