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台旅游业界签订《闽台旅游合作品质保障协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闽台旅游业界签订《闽台旅游合作品质保障协议》
2009年05月16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五月十六日电(记者 杨伏山)福建省旅游协会和台湾旅行业品质保障协会、中华两岸旅行协会、台北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台湾省旅行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会、高雄市观光协会等六大旅游公会,十六日在此间举办的海峡论坛·旅游论坛上,签订了《闽台旅游合作品质保障协议》。

  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福建省副省长洪捷序、海基会原副会长、秘书长焦仁和等两岸嘉宾见证了协议的签订。

  根据协议,双方承诺建立旅游品质保障合作机制、建立两地旅游诚信平台、建立两地旅游投诉平台以及快速反应和处理机制、建立相互委托调查取证制度,并各自确定旅游品质保障机构、人员和联络方式。

  此间人士称,两岸旅游业界签订这一协议,对推动海峡两岸旅游业健康有序发展意义深远,必将有力促进闽台旅游发展跃上新台阶。

  大陆二十五个赴台旅游的省市旅游局也在同一会上,共同签署《打造“小三通”黄金旅游通道合作宣言》,以期进一步做大“小三通”旅游,将其打造成赴台旅游的黄金通道。

【编辑:位宇祥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