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业者:陈菊大陆行增加了高雄的曝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业者:陈菊大陆行增加了高雄的曝光
2009年05月23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3日晚,2009高雄世运观光行销推荐会在上海举行。图为台湾高雄市长陈菊出席并推介高雄。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上海五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崔煜芳)“不管蓝绿,经济好大家都愿意看到。”在台湾高雄市市长陈菊赴大陆世运观光行销一行人员中有数位餐饮旅游业者,在今日二00九高雄世运观光行销上海推介会现场面对媒体时,他们都率直表达了乐见两岸旅游兴旺助推台湾经济发展的意愿。

  高雄汉来大饭店总经理林子宽对记者表示,希望这次行销活动能带来更多大陆游客,推动台湾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他说,汉来是五星级,从去年七月开放两岸双向旅游交流到现在,已接待大陆商务和个人游客近万人;而当地同业中,接待大陆游客达到一万五到二万的很多。他表示很期待开放自由行即散客游,这样对五星级酒店会有较大帮助。他还表示,由于两岸双向旅游开放不久,我们业者在接待上难免会有小瑕疵,但随着经验的积累,相信未来会朝着良性的方向发展。

  汉来大饭店企划行销部协理周宪璋在今天的二00九高雄世运观光行销上海推介会上,为接待各路宾朋忙得不亦乐乎,当有记者询问他“如果旅游者到高雄逗留一天,你会认为入住那里最好?”时,周宪璋马上表示,“那当然是汉来大饭店了。这里有全台湾最气派豪华的汉神百货、小吃饮食街等,如果在高雄世运会期间开展酒店深度游,相信我们酒店会对游客有很大吸引力。”

  高雄市旅馆商业同业公会荣誉董事长、住友大饭店董事长曾福兴对此次随陈市长大陆行,也感到颇有收获。他坦言:以前很多大陆朋友来台湾只知道去台北,而这次“因为借了‘破冰之旅’的光,媒体重视,宣传很多,使高雄的曝光增加了。”“等于是给城市做了‘免费广告’。”他风趣地说。他表示,希望未来大陆游客多去高雄。他更向记者现场“行销”道:我们的饭店在当地是三星级,标房为三百元人民币,很实惠的。说到是否来上海看世博会,曾福兴表示,之前就已经参观过上海世博会展示中心,看到过很多世博场馆模型,“明年当然会来参观上海世博会啦。”他肯定地说。完

【编辑:巫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