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抵"八日大陆行"末站南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抵"八日大陆行"末站南京
2009年05月30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五月三十日电(朱晓颖)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率领的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一行于今日下午抵达南京,这是中国国民党访问团对大陆展开为期八天访问之行的最后一站。

  三十一日,吴伯雄将前往南京大学,接受该校授予的荣誉法学博士学位并发表演讲。他将成为南京大学历史上第一位被授予名誉博士学位的台湾人士。随后,其一行将赴江苏镇江参访。

  六月一日是孙中山先生奉安南京中山陵八十周年之日,吴伯雄将率团前往谒陵,并参观孙中山纪念馆。(完)

【编辑:唐伟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