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战26日访问大陆 观赏海峡和平交响乐团首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连战26日访问大陆 观赏海峡和平交响乐团首演
2009年07月24日 1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4日电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26日将访问北京,参加海峡和平交响乐团首演活动,还将到天津参加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

  据“中央社”报道,连战预定26日下午搭机抵达北京,27日晚间海峡和平交响乐团在北京国家大剧院进行首演,连战将出席聆听,这是连战此行到访北京的主要目的。

  第2届津台投资合作洽谈会将于29日至31日在天津举行,主办单位预计有350余名来自台湾各大行业协会的负责人, 以及农业、电子信息、石化、金融、创业投资、地产、商贸旅游等产业领域的知名企业家与会。

  去年曾经到天津参加首届津台投洽会的连战,这次再度应邀以贵宾身分,预定29日上午转往天津参加相关活动。

【编辑:谢宏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