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海峡的爱心”特别赈灾晚会》二十日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跨越海峡的爱心”特别赈灾晚会》二十日举行
2009年08月18日 2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八月十八日电 台风“莫拉克”使台湾遭受五十年来最严重灾害,灾情牵动两岸同胞的心。上海东方卫视联合江苏卫视、浙江卫视、湖南卫视、深圳卫视,将于八月二十日推出《“跨越海峡的爱心”——特别赈灾晚会》。

  这场赈灾晚会定于八月二十日晚十九时三十五分开始直播。晚会主会场为东方卫视演播室,江苏南京、浙江杭州、湖南长沙、广东深圳、四川成都等地设直播点,反映各地民众踊跃捐款捐物的情况。

  据悉,张艺谋、陈凯歌、成龙、章子怡、郎平、姚明等演艺界、体育界明星以及社会各界人士将以多种形式参与。在长达四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将开通一百门慈善捐款热线电话。

  据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方面透露,目前已有近百位明星确定参加赈灾晚会。而届时现场开设的电话热线,也将由演艺界、体育界明星及社会各界名流名人担当义务接线员。

【编辑:闻育旻
 
请您登录/注册后发表观点!  进入社区  查看评论>>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