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政坛漂亮宝贝遭家暴 丈夫连掴耳光翻旧帐(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政坛漂亮宝贝遭家暴 丈夫连掴耳光翻旧帐(图)
2009年10月16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雪峰在政治事业巅峰之际,与王作良结婚,当时传为美谈。图片来源:联合报
    卸任“立委”王雪峰曾开着轿车与夫婿王作良捡破烂,如今却传出他被王作良家暴。图片来源: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0月16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前民进党“立委”、昔日政坛漂亮宝贝王雪峰惊传遭家暴。王雪峰与夫婿王作良十五日发生口角,由于吵闹声太大引来邻居报警。王雪峰向警方表示,先生有暴力倾向,五天前脸颊被掴了好几下耳光,顾及夫妻之情,她未提告伤害,但立刻申请保护令,并至医院验伤。

  “漂亮宝贝”惊传家暴 丈夫连赏耳光掀旧帐

  昨日上午八点多,派出所获报有家庭纠纷,警方赶到现场,赫然发现,当事人是前民进党“立委”王雪峰与夫婿王作良。王雪峰告诉警方,她遭到家暴,警方不敢大意,立刻把夫妇俩带到派出所了解原委,陪同的还有王雪峰弟弟、曾经担任台北市议员的王博昱,王作良的父母也到场。王雪峰表示五天前她与先生在家里起争执,对方竟朝她的脸颊赏了好几个耳光,她认为丈夫有暴力倾向,不过警方并未在她脸上发现有明显伤势,王雪峰也拿不出验伤单。

  有邻居透露,这几个月常常听到他们夫妇在家里吵架,推测可能是经济以及婆媳不和问题。警方也说,几个月前,夫妇俩也曾因吵架声太大,引来邻居注意报警,不过警方获报赶到现场,两人却挥挥手向警方表示已经没事了。

  不过夫妇俩昨日在派出所为了一点芝麻小事又起争执,也让警方很头痛。警方透露,王作良一开始拿不出身份证、健保卡,当场就对着王雪峰发牢骚“到底把证件收去哪了”;王雪峰一脸哀怨,表示自己根本没拿,接着就遭到先生指责记忆不好。两人也开始掀旧帐,就这样整整吵了一个多小时,期间还一度怀疑是不是警方拿走证件,不过最后发现证件就放在王作良口袋里。警方感觉他们夫妇相处,就跟幼稚园小朋友一样。

  一直对王雪峰颇有微词的婆婆王吴素贞,昨日在派出所也对媳妇相当不客气,一看到王雪峰走到门外讲电话就说“你是要出去喔!”

  王雪峰遭家暴后致电给台北市议员林瑞图,林听到王雪峰不提告,他感慨表示,妹子真傻啊!

  王雪峰昨日傍晚五点多,也被电子媒体直击,由弟弟王博昱陪同到万芳医院验伤,不过她低调不语,仅由弟弟代为发言。

  王雪峰验伤 弟弟称:姐遭家暴已两年

  陪同王雪峰就医的弟弟王博昱气愤表示,王雪峰几天前手脚被打伤,之前还曾被先生王作良以拳头重击头部,被打得脸都肿了,差点脑震荡。

  王博昱并指称,王雪峰遭殴打已经两年了,被打的情况“常常发生”,王雪峰面对记者询问,仅低调证实自己是来验伤的,看完病后随即搭乘出租车离开。

  昨天上午警方接到家暴通知,指王雪峰受到家暴,派出所即受理报案,王雪峰十点左右在叔叔和弟弟陪同下到派出所作笔录,王作良也在自己父母亲陪同下现身关切。

  王雪峰向警方说,夫婿五天前有对她肢体不当碰触,警方询问她是否受伤,她回答没有,至于为何先前要告夫婿家暴,但到了派出所又不提告,王雪峰并未说明。协助王雪峰处理家暴案的林瑞图晚间则说,王雪峰已经开始着手声请家暴保护令,她的确有受伤,但不会提出伤害告诉。

  王博昱的妻子指出,王雪峰长期被先生虐待,王作良还不准她交朋友,是王作良毁了王雪峰的一生。但王雪峰是传统女性,家丑不愿外扬,加上信仰基督教,所以一直容忍,也不会轻易离婚。

  她说,王雪峰第一次遭到家暴时不仅眼睛淤血,还被王作良扯头发、打头,甚至语出恐吓。王博昱的妻子说“王雪峰这个老公根本有问题,已经疯了”。他还说过,要把王雪峰打到送精神病院。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