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次“陈江会”二十二日将在台中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第四次“陈江会”二十二日将在台中举行
2009年12月10日 14: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0日中午,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右)在福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海协会代表团将于十二月二十一日中午抵达台中,二十二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举行会谈,协商解决两岸渔船船员劳务合作、两岸农产品检验检疫合作、两岸标准计量检验认证合作、两岸避免双重征税及加强税务合作等问题。刘可耕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社福州十二月十日电 (詹托荣)记者十日从海协会、海基会在预备性磋商之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第四次“陈江会”将于十二月二十二日在台湾台中市举行。

  十日中午十二时许,海协会、海基会第四次副会长级预备性磋商结束后,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分别在福州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两会”第四次副会长级预备性磋商结果,及第四次“陈江会”具体的行程安排。

  据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介绍,海协会代表团将于十二月二十一日中午抵达台中,下午举行副会长、副董事长工作性磋商。

  二十二日,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与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举行会谈,协商解决两岸渔船船员劳务合作、两岸农产品检验检疫合作、两岸标准计量检验认证合作、两岸避免双重征税及加强税务合作等问题。

  二十三日,海协会、海基会将联合召开“陆资入岛座谈会”,介绍大陆企业到台湾投资的有关法律及相关事项,将有来自大陆数十家的大型企业参加,其中有一大部分是大陆国有企业,涉及电脑、汽车等产业;海协会代表团还将参访台中市、周边地区及日月潭。

  二十五日中午,海协会代表团离开台湾,返回北京。

  此外,海协会常务副会长郑立中将于十八日抵达台中,与海基会代表做最后的磋商,为第四次“陈江会”的各项工作做好准备。(完)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