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五都”市长候选人名单出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中国国民党“五都”市长候选人名单出炉
2010年05月12日 22: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国民党12日召开“五都”被提名人联合记者会,党主席马英九(左3)与提名人胡志强(左起)、黄昭顺、朱立伦(右起)、郝龙斌、郭添财为选战吶喊。(“中央社”图)
  国民党12日召开“五都”被提名人联合记者会,党主席马英九(左3)与提名人胡志强(左起)、黄昭顺、朱立伦(右起)、郝龙斌、郭添财为选战吶喊。(“中央社”图)

  中新社台北5月12日电 (记者 罗钦文 董会峰)12日,中国国民党中常会通过了年底台湾“五都”市长选举提名人名单,包括台北市市长提名人郝龙斌、新北市市长提名人朱立伦、大台中市市长提名人胡志强、大台南市市长提名人郭添财、大高雄市市长提名人黄昭顺。

  在国民党中常会结束后随即召开的“五都”市长候选人记者会上,马英九表示,国民党提名的五位候选人都不是政坛新人,他们对参选的直辖市将如何提升竞争力,进而对于提振台湾整体竞争力都有相当完整的规划与想法。

  他说,五位提名人从南到北,可以将他们的名字编成“昭财郝强立”,代表他们都是招财高手,能把财源带到他们的城市,而且还要“好强力”,才能真正为“五都”人民谋福利,提升“五都”竞争力。

  五位候选人也阐述了未来愿景。大高雄市长候选人黄昭顺表示,大高雄市在区域整合的过程中已经失去了黄金十年,希望在未来的黄金十年急起直追,让高雄看到希望,让高雄人过好生活。

  大台南市长候选人郭添财表示,他是土生土长的台南人,未来将脚踏实地,实实在在为台南做事。

  此外,胡志强强调要让台中市与台中县“一加一大于二”,郝龙斌强调未来四年将致力于将台北市打造成真正美丽的城市,朱立伦则表示“会和所有新北市民一起打拼”。(完)

参与互动(0)
【编辑:谢宏钰】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