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完美女性票选:陶晶莹封后 周美青第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完美女性票选:陶晶莹封后 周美青第三(图)
2010年05月13日 08: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去年11月28日,第46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县举行。台湾著名主持人陶晶莹率先走星光大道。 中新社发 黄少华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3日电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台湾雅芳于12日公布网络票选台湾十大“美力”女性,前三名是陶晶莹(陶子)、沈春华、马英九夫人周美青。尼尔森营销研究公司针对20、30、40岁女性做调查,调查样本数512份有效样本,周美青的内在美评价是十人中最高的。第四名后的顺序是林志玲、侯佩岑、孙芸芸、陈文茜、蔡英文、桂纶镁、小S(徐熙娣)。

  获得第一名的陶晶莹说,谢谢大家肯定,未来她会用所有的力量在姊妹淘网站上为女人发声。沈春华则说,从结果看来,她很高兴现代女性除了追逐自己的天空,大部分的女性没有放弃传统女性责任,“这个感觉很美。”

  此外,获知小S排名第十后,12日受邀担任特别雅芳特别讲评来宾的蔡康永立刻为她圆场,称,前3名女性都是有家庭和小孩的女性,“小S虽然没有得到前三名,但她在我心目中的美不是名次可以定位的”。

  据悉,雅芳2009年以“快乐女性”为选拔主题,吴淡如获第一,2010年以美力为主,针对20到40岁消费主力做调查,发现大家公认女性之美内在重于外在,且最重要的是“要拥有自己风格”,但对“身材维持”、“容貌改善”也不能忽视。多数受访的女性都支持环保,也认为女性财务要自主,且对另一半行踪掌握一清二楚,才能做个真正“美力”女性。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