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催泪MV缠上绯闻 自言无关侯佩岑嫁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周杰伦催泪MV缠上绯闻 自言无关侯佩岑嫁人(图)
2010年05月19日 1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周杰伦5月18日在台北举行新专辑《跨时代》发布会。因为今年刚好是周董出道十年,而这张专辑也是周董从影视回归音乐后的第一份作品,因此无论对于歌迷还是周董本人,这张专辑的意义都相当重要。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周董”周杰伦发新专辑,话题却全围绕在绯闻,让他一方面澄清与歌手蔡依林还是好朋友,另一方面又急撇新歌MV中,男主角看情人嫁别人的催泪剧情,非影射对艺人侯佩岑的心情。

  过去一年多忙着拍摄电影的周董,18日发行第10张个人专辑“跨时代”。他坦言,对音乐有所坚持,很在意别人想法,却又讨厌被批没有变化。

  新专辑第一首主打新歌“超人不会飞”,他说,写尽出道10年的心声要与粉丝分享,想贴近粉丝的心,让大家知道他在想什么。

  最近拍戏、发片、演唱会多头烧的周董,流露疲态,连声音都沙哑。他还一时口误说,想向歌迷证明“他们没有跟‘对’(错)人!”

  对于频遭女艺人爆料惹绯闻,周董认为,“不是每件事情都要澄清”。

  媒体报道他和 Jolin相约去打保龄球是旧情复燃。他无奈表示,“连这么冷门的活动都被乱写”,但也不否认两人仍是好朋友,私底下也保持联络,互动不错。

  至于周董亲自主导的MV“雨下一整晚”,剧情穿插今生前世,描述男主角眼看心爱的女人嫁别人,媒体询问是否影射昔日绯闻女友侯佩岑,眼看对方即将嫁做人妇的心情。

  周董说,只是想拍出让人心碎想哭的画面,什么样的故事会让人哭?例如“你喜欢的人要和别人结婚了”,说完这句话,周董立刻察觉到自己愈讲愈奇怪,马上撇清说,“真的只是觉得故事很酷,没有影射任何东西,不用想太多!”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