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称,王永庆“四房”子女认祖归宗案有进展(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称,王永庆“四房”子女认祖归宗案有进展(2)
2010年05月26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大 ↓小
王永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罗文源昨日在美国透过律师徐铃茱表示:“深信自己是王永庆亲生子女,若王家仍不承认,将向法院声请亲子鉴定检验DNA(Deoxyribonucleic Acid,脱氧核醣核酸),希望王家能配合。”台塑集团方面昨天以家族私事为由,不愿表达任何意见,但二房长子王文洋的律师李文中说:“王文洋目前无意愿配合验DNA。”

  罗家三姐弟主张,母亲林明珠自1953年起与王永庆交往陆续生下三人,双方分手后,三姐弟于1961年被继父罗景祺以亲生子女名义认领。前年10月王永庆过世,三姐弟要求认祖归宗,提出“生父死后认领”诉讼。事件爆发后,王文洋曾向媒体表示:“应该是真的!”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