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新书涨价 拉拢民进党“天王”给每人一封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扁新书涨价 拉拢民进党“天王”给每人一封信
2009年04月04日 17: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4日电 陈水扁狱中第二本着作《关不住的声音:阿扁坐监ㄟ五十张批》,确定在4月8日出版,这次新书封面除原本阿扁高举被铐双手的照片外,还放上与民进党内4大天王的合照,似乎象征他与这些人的关系。由于第一本着作大卖,因此书商这次相当有信心,首刷就有1万本,还有网络书店已经推出预购活动。

  “东森新闻”消息,陈水扁的第二本新书《关不住的声音:阿扁坐监ㄟ五十张批》,即将在4月8日正式发行出版,新的封面除有第一本着作那张“陈水扁高举着被铐着的双手”的照片外,还另外放上他跟民进党天王谢长廷、苏贞昌、游锡堃的照片,以及吕秀莲、前“国安会”秘书长邱义仁、党内独派大老蔡同荣、“立法院”总召柯建铭的照片一张也没遗漏。

  放上这些人的照片,似乎是在象征阿扁与这些人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也表示书中都有给这些人的一封信。

  由于上一本书大卖1万多本,这次第二本着作再出版,书商显得相当有信心,出版社董事长吴李根就表示,首刷已经印制1万多本,还打算将两本一起促销。不过,比起上本着作,这次可就贵了20元!新书定价300元,特价188元,因为本书有340到350页之间,比上次足足厚了一倍,书商也不得不小涨一点。

  出版商将会在4月8日领到新书,预计在4月10日就会上架实体书店,不过,有动作快的网络书店已经推出预购活动,现在订购,就只要178元,期盼延续他上一本书大卖的气势。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