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报评论:“台独”意识型态无立足之地

2008年06月19日 15: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6月19日电 台湾《中华日报》今日刊发题为“台独意识型态 无立足之地”的文章称,现在陈菊、苏治芬等民进党县市长开始重视大陆市场,这绝对是一个好现象,将会使得两岸未来更加的紧密互动,不论是不是民进党的支持者都会知道,台湾脱离不了与大陆的密切关系,未来想要持续推动“台独”意识型态的作为,将不可能被民众所接受。

  文章说,这次北京旅展在即将开放陆客观光前夕举行,对台湾各县市来说,是能不能让他们赚到陆客观光钱的重要前提,因为大陆的北京旅展示大陆地区非常重要的一项旅游展览,可以在旅展时招揽许多客源,使得旅客愿意到台湾来观光,因此才会出现台北县、台北市、桃园县、高雄市、屏东县、花莲县、苗栗县等七县市首长都迫不及待前往北京参加旅展,以招揽大陆观光客的热潮。

  其中高雄市的规模最大,多达四十八位人员浩浩荡荡的前往北京,此举证明虽然高雄市长陈菊是民进党籍,但是为了高雄市的经济发展,她也必须要派员到大陆,以积极招揽大陆观光客,而与民进党仇视大陆的基本政策完全相反。

  文章说,过去民进党对大陆极为仇视,国民党以国共平台的沟通联系,为台湾农产品找寻出路,动辄被民进党骂为“卖台”,但现在高雄市作为民进党最重要的地方执政县市,他们却决定要以最大的规模,到北京争取最多的陆客到高雄去观光,这个结果显示过去民进党“仇视大陆、拒绝与大陆交往”的政策与做法,是完全失败与错误的作为,现在苏治芬、陈菊等民进党执政的县市首长颇有幡然悔悟的感觉,但是宝贵的时间却都已经被浪费与蹉跎掉了。

编辑:张明】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