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金控要角被传讯 台报:扁家金钱帝国濒临崩解

2008年10月20日 1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中新网10月20日电 台湾《中华日报》19日晚发表文章指出,根据媒体报道,前兆丰金董事长郑深池,日前以被告身份被传讯到案时,对特侦组办案人员叹气说:“自从扁家洗钱案爆发后,我就知道检调会找上我,这一天已经等很久了。”而陈水扁预言“下一个就会关我”,办案人员或许窃笑:终有一天等到你!

  原文摘录如下:

  郑深池与扁家关系密切,疑是陈水扁选举金主之一,他在特侦组侦讯后,被谕知饬回候传。因为他就协助吴淑珍,涉嫌把钱洗到海外一事,一五一十供认不讳,检方认为已无串证之虞,乃未声押,并考虑将他转为污点证人。事态很明显,如果郑深池坚不吐实,可能已成在押被告之一。

  扁家洗钱案情急转直下,特侦组每有搜索侦讯行动,每能获致突破性发展,诸多重要证据显然已经在握。郑深池到案后,除对扁家洗钱拼图,已能掌握更明晰的图像外,更难掩扁家洗钱资金,部分来自“金改”人士的可能性。进一步说,扁家洗钱“大水库”,可能有“金改”人士的贿款汇入。

  李斯《谏逐客书》说:“泰山不让土壤,故能成其大;河海不择细流,故能就其深,王者不却众庶,故能明其德。”李斯劝秦始皇,撤销“逐客令”,秦国方能强大。今有扁家“大水库”,能成其大就其深,就在于涉杠机要费、A行贿款,来者不拒大小通吃,终能打造扁家金钱帝国。

  扁家金钱帝国谁是帝?谁是后?普天之下谅已皆知。惟涉案被告,不是事证当前,赖无可赖,就是配合调查,和盘托出,致金钱帝国濒临崩解。

编辑:李娜】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