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陈镇慧4罪全认将使扁机要费案出现不利变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陈镇慧4罪全认将使扁机要费案出现不利变量
2009年02月19日 16: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24日陈水扁将再度被提讯开庭前,身为扁家账房的前“总统府”出纳陈镇慧,决定在下的庭讯中全部认罪,由于陈镇慧是扁案中目前唯一承认贪污的涉案公务员,陈镇慧的认罪,将使陈水扁涉及贪污的机要费案出现不利的变量。

  台北地方法院4日传讯陈镇慧,当天她仅就被控伪证及伪造文书部分当庭认罪。今日出庭时,开庭不到5分钟,陈镇慧对于洗钱和贪污的指控也一并认罪,以换取检方请求合议庭就她所涉四项罪名判决免诉。

  在陈镇慧认罪后,审判长蔡守训问她说,是否明白认罪后果?陈镇慧答说,她知道,她已经跟律师深入讨论过了,但因希望开始新的生活,希望缩短诉讼程序所以认罪。

  陈镇慧在全案首度开庭时,原本只承认伪证和伪造文书罪,对于洗钱和贪污的指控,则不愿终生背负贪污不名誉罪挣扎不认,不过,在特侦组表达善意及请求合议庭就她所涉四罪名判决免诉下,松动了陈镇慧的心防。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