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报:与家人切割的陈水扁在大力撕裂民进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联合报:与家人切割的陈水扁在大力撕裂民进党
2009年03月27日 09: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3月27日电 台湾《联合报》今日发表文章说,在官司诉讼上,陈水扁大力与他的家庭切割;在政治上,他则不容民进党与他切割,并大力撕裂民进党。

  原文摘录如下:

  陈水扁将自己的家庭描绘成:一切都是由“已经不是一个正常人”的吴淑珍宰制,女儿情伤,儿子则与母亲“窃窃私语”,使扁觉得“我好像是局外人,不是一家人”。

  字里行间,陈水扁想要凸显吴淑珍的跋扈,与吴淑珍、陈致中母子的专擅自为,“很多事情多不让我(扁)知道”。陈水扁并未说吴淑珍、陈致中等没有犯罪,反而称陈致中在母亲“昏倒”法庭那天赴日很“奇怪”,反而说他们母子“窃窃私语”;弦外之音是:她们母子干了什么事,与我无关。这是切割。

  但是,吴淑珍明明指出,她拿到的每一笔机要费,不论是几百万、上千万,都交给陈水扁“用于公务”,陈水扁还能说“不知道”?李界木则亲赴玉山官邸,向扁珍报告龙潭案贪污大计,陈水扁难道也能说不知道?陈水扁如此“切割”,丑化了吴淑珍、陈致中,也丑化了他自己,却未必对诉讼有用。

  至于民进党,陈水扁抬捧吕秀莲等,打压蔡英文及谢长廷等,更揭发新潮流“上午向财团拿钱,下午底下人就去围厂”,及“有时为了争取新系在党内初选出线,不惜把党内同志斗臭、斗倒,宁愿同归于尽”的面目,又说:“要把我切割掉,所谓断尾求生,但断头可以苟活吗?”

  直至今日,陈水扁仍认为他是民进党的“头”,不容切割。一个将自己的妻子儿女丑化切割到此地步的陈水扁,竟仍不容民进党与他切割?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