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时跟老婆亲热? 蒋友柏:不用问这么劲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何时跟老婆亲热? 蒋友柏:不用问这么劲爆
2010年04月16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6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每次现身总是一脸酷样,蒋家第四代的蒋友柏日前难得替精品名表站台,因为他是超有时间观念的好爸爸,还有一个封号叫做“蒋两点”,因为他只要到下午2点一定要回家陪小孩。

  穿着窄版黑色西装外套、白色皮鞋,外型向来是型男时尚指标的蒋友柏,出席名表记者会,他一向惜字如金,对于外界称他“蒋两点”一点也不以为意,蒋友柏说,“我每一个时间点,每一天都一样,所以大家都知道我在哪里。”记者问,“所以说几点做什么?”蒋友柏说,“你随便问,他们(同事)都知道,都可以回答。”记者再问,“为什么两点要到家?”蒋友柏说,“没为什么,一开始就这样去做,就变成习惯。”记者还问,“那跟老婆亲热时间?”蒋友柏回应,“不用问这么劲爆的问题。”

  面对尴尬问题,蒋友柏不改酷酷的个性;倒是为名表站台很尽责,已经先买一支戴在手上,黑色表盘搭配蓝宝石水晶镜面、黑色鳄鱼皮带,设计简洁大方,一只要价21万(新台币 下同),还发挥点子,帮国际精品设计送给VIP的礼品,一个由六个长条状积木组成,古代木匠出师必学的鲁班锁,象征精准零失误。

  这么努力赚钱,有没有想再添一个宝宝?蒋友柏说,“不会,不会生不会生,补助的钱不够。”蒋友柏觉得一对宝贝儿女恰恰好,其他时间还是努力拚事业比较实在。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