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台湾地区展位数占三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第三届海峡两岸文博会台湾地区展位数占三成
2010年06月03日 12: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厦门6月3日电 (记者 杨伏山)即将于本月19日在厦门开幕的第三届海峡两岸文博会,招商招展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最新统计显示,台湾地区参展展位数达391个,占总展位数的29.09%。台湾还有基隆馆、台北故宫博物馆及宜兰馆将首次亮相本届文博会。

  据本届文博会组委会3日介绍,本届文博会展馆面积3.2万平方米,标准展位1344个,分别比上届增加1.2万平方米和300多个展位。莅会参展的台湾地区展馆,展出内容也更加丰富。首次参展的基隆馆由基隆市观光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会率团组成;台北故宫博物馆将带来一些合作厂商开发的经典典藏仿制品、工艺品、纪念品等;宜兰馆将展现该县观光产业旅游、食品、伴手礼、手工艺品等特色。

  此外,台湾原住民主题文化馆区、法蓝瓷和台北县电脑同业公会组展的动漫数位展、台湾中华演艺公会筹组的台湾演艺馆等,也将在本届文博会上亮相,展现台湾的文化创意产业实力。

  据了解,两岸四地参展本届文博会的热情高涨,截至目前,大陆地区已有33个省、市参加本届文博会,台湾地区有台北市、台北县、台中市、台南县、南投县、彰化市、板桥市等14个县市参加,参展台湾企业达180家。(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明】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