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本周调整油价 汽油调涨0.3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本周调整油价 汽油调涨0.3元
2009年06月26日 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6日电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国际原油价格终于回跌,但台湾“中油”有特殊计算器制,因此本周油价还是涨,“中油”的汽油反涨0.3元,柴油涨0.5元。

  反映国际油价持续走高,岛内油价连续调涨7次,汽油累积涨幅已达3.5元,柴油累积涨幅3.4元,本周国际油价略见回跌,不少汽车族消费者原本以为岛内油价的“连续涨价”终于可以中断,但这个期望恐怕会落空。

  由于明天岛内油价调涨,将是连续第8次涨,如果汽油涨幅还高达0.5元,柴油高达0.9元,消费者恐怕会骂到翻,况且目前岛内的经济情势仍尚未好转,在综合考虑下,“中油”调涨幅度应该会“腰斩”,也就是汽油每公升约涨0.3元,柴油涨0.5元。

  这次涨价后的岛内汽柴油价格,尚未反映涨价的金额,汽油有0.2元,柴油有0.5元,日后将伺机再“补涨”。这次涨价后,中油98无铅汽油岛内建议零售价达30.5元,95 无铅汽油则站上29元大关,92无铅汽油为28.3元,超级柴油为25.5元,这是去年10月11日以来的最高价。

  这项汽柴油的涨价,“中油”依规定将在傍晚5时正式对外发布,而岛内另一家供油厂商台塑石化“跟涨”可能性极高,只是确切的情况如何?仍要等到今天傍晚左右,该公司对外公告后才会知晓。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