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旅展出现“跳楼拍卖” 买一送一第二人0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北旅展出现“跳楼拍卖” 买一送一第二人0元
2009年10月30日 14: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台湾TBS 报道,一连4天的台北旅展今天正式开幕,把握年底前最后一档拼商机的机会,业者喊出跳楼牺牲大甩卖,像香港买一送一、欧洲第二人不用钱,或者东京来回机票3000元有找等,号称折扣幅度史上最杀。

  由于八八风灾加上甲流疫情,今年的观光业绩比去年更惨,不只业者使出浑身解数,就连马英九也亲自抬轿拉买气,规格堪称旅展23年来最高的一次。

  在展览中,冲着年底最后一档拼现金,不管短程线、长程线都是杀声震天,先看看亚洲。旅游业者:“香港买一送一,欧洲第二人0元。”日本还喊出东京来回机票3000元有找。

  欧美线也是保证震撼价,欧洲除了喊出八日游3万元有找外,有的推出12岁以下小孩同行免费,要大家有伴找伴,揪团找便宜。

  观光业者萧媛晴:“真的是跳楼大甩卖,真的啦,五天四夜有包含滑雪的行程,都是万元以上,真的是为了配合这次的旅展,才做非常大的促销(万元有找)。”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