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道存欠税款项已偿还1.7亿 可望全数追讨成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孙道存欠税款项已偿还1.7亿 可望全数追讨成功
2009年12月22日 11: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前太电董事长孙道存二十一日委托一名女员工,持两千五百万元台支本票赴士林行政执行处,缴纳第三期两千五百万元欠税分期款。执行处官员透露,孙道存虽曾表示筹钱不易,但均能如期还款,已偿还一亿七千五百万元,还剩三期即能偿清,有信心能全数追讨成功。

  孙道存因积欠近三亿元税金,协议先偿还头期款一亿元,余款分六期于每月二十一日前偿还。九月二十一日,孙道存缴清头期款一亿元后,十月、十一月两期各两千五百万元的欠税款,也都依协议缴清,缴款日还提早两天。

  执行处官员指出,目前孙道存欠款剩下一亿两千万余元,未来三期每月仍需偿还两千五百万元,剩下的五千万元,则由台北地方法院查扣的董事酬劳金支付。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