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文洋与三娘秘密和解 未来将不会高调争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传王文洋与三娘秘密和解 未来将不会高调争产
2009年12月30日 1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30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儿子王文洋和三房李宝珠的争产风暴有了最新进展,传出两人已经秘密和解,签下协议书,未来有关遗产分配的问题,双方将会关起门来协商,不会再高调争产。传李宝珠还答应出席王文洋长子王泉仁明年1月10日举行的婚礼,届时将再度看到王永庆大房、二房、三房同台的场面。

  王文洋为了追查王永庆的美国遗产,杠上了三娘李宝珠,两人闹得相当不愉快,但经历长达14个月的争执、7个月的对簿公堂后,现在两人的关系似乎是解冻了。外传12月20日当天,王文洋和三娘李宝珠在台塑大楼里的律师事务所签下协议书,未来将闭门协商,不再高调争产。王文洋委任律师李文忠对此表示,“我不能跟你证实这件事,我也不否认这件事。”

  根据周刊报道,协议书的内容主要是依据王文洋的意见,依照台湾的法律,大妈王月兰才是父亲合法配偶,二房杨娇、三房李宝珠在王永庆的奋斗生涯中都有很大的功劳,这也是不争的事实。

  为了顾全大局,据传李宝珠勉为其难,同意和解,王文洋长子王泉仁也邀请李宝珠出席他和李晶晶明年1月份举办的婚礼,到时候就能看到王永庆三位最重要女人同台的画面。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