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道存交第5期欠款 下月22日前须全数缴清尾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孙道存交第5期欠款 下月22日前须全数缴清尾款
2010年02月23日 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2月23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太平洋电信电缆副董事长孙道存欠税案继续延烧,二十二日孙道存再托人向士林行政执行处缴交第五期分期付款;最后一期连同利息、尾款逾六千万元,必须在下月二十二日前全数缴清。

  孙道存从二零零四年起积欠税款,累计至去年达二亿八千二百九十七万九千九百三十七元(新台币,下同)。士林行政执行处考虑祭出管收手段,孙道存从去年九月二十一日先偿还一亿元,剩余款分六期缴交,每期至少缴二千五百万元。孙都依规定分期付款,执行处认为孙有还款诚意。

  本月间,执行处拍卖孙道存的不动产,获得一千五十万元;再扣得薪资三百一十万元,第五期分期付款里,孙还欠一千一百四十万元。昨天上午,他托女会计到执行处补齐本期不足的欠款。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