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行政院”:核四商转须安全第一 兼顾节能减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行政院”:核四商转须安全第一 兼顾节能减碳
2010年04月06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6日电 台“行政院”发言人江启臣今天说,“行政院长”吴敦义曾期许核能四厂商转进度提前,但前提是安全无虞,兼顾节能减碳、环境均衡、经济发展等原则。

  据悉,吴敦义对于核四问题曾要求第一号机能赶在2011年10月10日前完成商转,台经济主管部门与台电高层都绷紧神经督促全力赶工。

  江启臣说,全球吹起节能减碳风,今年更是“节能减碳年“,核能、风力发电等洁净能源重新受到重视,“行政院”将致力推动节能减碳相关业务。

  至于核四工程提早与否,江启臣表示,还是要依照台电规划的进度,在确保安全无虞的最高原则下施工,早日为国人提供清洁、可靠且具有经济竞争力的电力。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