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近五成台湾企业愿意雇用大陆大学毕业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调查:近五成台湾企业愿意雇用大陆大学毕业生
2010年04月28日 17: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8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陆生来不来?台“立法院”还在吵!不过,已经有将近五成的台湾企业表态,愿意雇用大陆的大学毕业生。

  据报道,曾经和大陆青年接触的1100多位企业主眼中,两岸大学毕业生各有擅长,台湾毕业生在专业知识、技能、团队合作、良好的道德操守大幅领先;而大陆毕业生在沟通表达能力、对工作的热情和企图心、以及国际观外语能力具有优势,四成七的企业未来愿意雇用大陆或香港的大学毕业生。

  渣打银行人资长陈玮芝说,台湾虽然扮演“亚洲人才输出库”的角色,不过,大陆职场新鲜人的积极度和企图心明显高于台湾新鲜人,希望在最短的时间内追赶、甚至超前的雄心和霸气,正是企业拓展市场所需要的特质。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