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再传丑闻 中尉辅导长性骚扰女兵被勒令退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再传丑闻 中尉辅导长性骚扰女兵被勒令退伍
2009年05月26日 10: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台军又传丑闻,位于桃园平镇联合后勤学校的一名中尉辅导长,看上一名校内女兵,趁夜间自由活动时找女兵到办公室,竟大言不惭问她“是不是处女”,女兵含泪夺门而出,隔天向上级投诉。校方查证后认为,该名军官已不适任,勒令其5月1日退伍。

  这名中尉军官半年前调到联合后勤学校服务,在学生中队里担任辅导长,今年3月,一批接受补给专长训的女兵分配到他所属中队,其中一名女兵颇具姿色,他曾暗示两人是否可交往,女兵则不意愿。

  今年3月17日晚间,该军官找女兵到办公室,假装关切女兵是否适应,最后露出真面目,问女兵“是不是处女”,甚至说出“要不要让我上”等猥亵言语,女兵听了很不舒服,当场夺门而出,隔日向校方报告。

  由于该军官坦承不讳,校方先记两大过并调职,4月间召开人评会,认为其行为已不适任,勒令5月1日退伍。此外,校方事发后也对女兵进行心理辅导,并对其他女兵及军官做两性平等倡导。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