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买官弊案续 26名将官被移送侦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买官弊案续 26名将官被移送侦办
2009年07月12日 1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当局防务部门十一日公布“肃贪防弊报告”完整内容,具体涉买卖官违常事证者,总共有二十六人。其中,现役十四员,包括中将六员、少将七员、上校一员;退役则有上将一员、中将三员与少将八员。防务部门已将这二十六人移送专案小组侦办,此外,还有一百零六件尚未发掘新事证的情资,已建档管制。

  但防务部门于报告中坦言,买卖官为典型集团性、对向性及密室犯罪,对价关系查证不易。

  备受外界瞩目的将官人事升迁案达一百二十四人,这些特殊升迁涉有学历不符、绩序在后、因人修规、交代签办等,防务部门为此总计清查九百一十员将官。

  不过,防务部门表示,人事作业违常的人员,并非都有嫌疑,经军、司法侦查如无不法,应还给清白。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