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学员表演"活春宫"不堪入目 40官兵围观叫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学员表演"活春宫"不堪入目 40官兵围观叫好
2009年07月16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台军爆发史上严重风纪问题,去年中部某干训班干部进行户外操课时,有两名军人竟当众脱裤相互猥亵。一熟悉内情人士提供录像带给媒体,影片中明显看到两名身着迷彩服的军人当众脱裤相互猥亵,在场包含干部在内约四十人纷纷起哄鼓噪未阻止。不少“立委”看到影片,愤怒痛批:“整个军纪荡然无存,对台军信心完全崩溃!”

  军纪荡然无存

  从画面中可清楚看到,一名上身赤裸的干训班学员嘻笑脱下迷彩裤,剩下红白色的四角内裤,接着该学员连内裤一并脱下,并喝令在旁的学员跪下帮他口交,而该学员也嘻笑配合,并不断逗弄他,时间长达一、二十秒左右,内容相当猥亵不堪,而一旁披着值星带的值星官也未制止,在场学员更是笑声不断。

  现场学员拍手叫好

  影片中,现场学员均穿迷彩服,分析应是野训场合,队伍呈“ㄇ”字型“讲话队形”的三班队形排列,在野外操课,每班约有十余人,总计约四十人,两名口交的学员则站在另一侧表演“活春宫”,现场学员有人大笑,有人拍手叫好,影片中突然有学员喊出“八一三班”,不过也有人则低着头,猛吃便当。对此,台军表示还在了解查证当中。

  提供该影片的爆料民众指出,这是透过朋友间接取得,片长约两分钟左右。据了解,影片是在去年中部某干部训练进行户外操课时,由在场人士用手机拍摄取得,而这批学员是志愿役,现仍在军中服役,预计今年将升上士。

  “立委”痛斥土匪行为

  看到影片的民进党“立委”管碧玲痛批,实在不堪入目,这些官兵未来是教导阿兵哥的班长,“这不是个案,而是集体猥亵,一定要彻查!”“立委”蔡煌琅也直摇头,“这样的军队还能打仗吗?”他痛批,军纪涣散至此,“国防部长”陈肇敏应彻查,军方应立即成立项目小组,全面检讨军中问题,给民众一个交代。

  国民党“立委”徐中雄也大骂:“这根本是土匪行为!”徐强调,不管这是何时发生的事,这是军中文化的问题,不赶快想办法肃清,哪个父母敢把孩子送到军中。

  台湾战略学会秘书长王昆义质疑,过去军队不知为何而战,“一群男人在一起,只能寻求刺激吧!”现在的军队,可能连流寇都打不赢。

【编辑:李娜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