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41人染H1N1其中4例与救灾有关 已戴口罩上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41人染H1N1其中4例与救灾有关 已戴口罩上阵
2009年08月25日 12: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 台湾军方指出,从7月27日军中确诊出第一例H1N1新型流感后,至今总共有41位确定病例,其中36位已痊愈归队,剩下5位还在住院,不过,仅4例与救灾有关,其余皆非救灾官兵。

  据“中央社”报道,台军投入救灾,确定有4人罹患H1N1新型流感,引发各界关心救灾官兵疫情状况。对于台军内部感染情形,军医局长范保罗指出,住院者包括昨晚公布的4位,都属轻症。

  他指出,有4位救灾官兵感染H1N1,与他们有接触的部队人数共212人,这212人会进行监测管理,全体人员连续7天早晚量体温,做好自主健康管理,一有症状马上送医。

  另据报道,针对4名救灾台军人员感染H1N1新型流感,今天出动在屏东县救灾的官兵都已戴上口罩,并加强消毒防疫。

  指挥部表示,如果有官兵出现发烧等不适症状,就会立即送医诊治,其它的接触者也会要求戴上口罩,并要求自我健康管理。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