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肃贪调查成效挂零 买官卖官案毫无进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肃贪调查成效挂零 买官卖官案毫无进展
2010年01月05日 10: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5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下令军中肃贪后,台当局防务部门历经三季调查,第三波肃贪报告即将出炉。据了解,买官卖官案还是查无具体事证,成效挂零﹔另肃贪案最大条,则是前“宪兵”司令何雍坚涉贪案。军方高层坦承,军检清查了四千九百件买卖官案检控,但仍无具体进展。

  据了解,军检因认为何雍坚有串供之虞,因此仍继续羁押这名前“宪兵”中将,军检方面表示,依规定可连续羁押两个月,何雍坚“释放的机会很渺茫”。

  至于日前遭约谈的前后备司令余连发上将,军检表示相关调查权责在特侦组,不过军检证实余连发住家确实被搜索过,是否发现涉及上海印刷厂弊案事证,须由特侦组说明。

  此外,上一波遭查层级最高的陆军副司令李清国、后勤次长王天德中将等,因遭检举处理飞指部指挥官张立忠晋升将官案在人事作业上登载不实,被移送北检调查,经查后并无涉及买卖官案,已还两名中将清白。

  对于这起买卖官的罗生门案,有军中将领不解,目前仍任飞指部指挥官的张立忠,遭告发后未被惩处继续任职,反而是当初在人事次长任内处理张立忠晋升案的李清国却被移送并记过处分,哪有被晋升的没事,拔擢张立忠的长官有事?整个调查方向根本乱了套。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