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女兵内衣代金仍维持700元 购买方式将改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女兵内衣代金仍维持700元 购买方式将改变
2010年04月01日 15: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军每年发给女性官兵新台币700元代金购买内衣,遭批太少。不过,台军经过专案评估后,决定不调整,仍维持700元额度,但购买方式会改变。

  台军3月29日曾召集各军种、官士兵女性代表开会讨论,在补助700元额度方面,形成共识认为不需要做太大改变。

  不过,他说,购买方式会改进。原先是女兵自行到外面购买,未来是否寻求特定厂商给予优惠折扣,或在台军福利站设专柜,供应价廉内衣裤给女性官兵使用,技术问题还要进一步研究。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