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军士兵拍纹身照上传博客 长官穿内衣上班挨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军士兵拍纹身照上传博客 长官穿内衣上班挨批
2010年04月15日 10: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防务部门四月二日才召开台军风纪检讨会,不到二周,空军花莲基地修补大队一名许姓义务役士兵便私带照相手机到营区大拍“退伍留念照”,并放到博客,照片中不但有士兵“纹身双奶照”,部队长官还穿内衣上班,遭网友痛批:“空军真是太混了”。空军司令部已将违规的许姓士兵关禁闭,相关失职人员也将惩处。

  据了解,许姓士兵五月将退伍,特别带照相手机在营区到处拍照,博客中可见,许几乎让单位内士官照片全部上网,还拍摄资深士官穿内衣上班、打瞌睡,甚至还违反“烟害防制法”在屋内抽烟等违规照片。

  另外,许姓士兵还拍摄负责AIM120中程空对空飞弹维修的“弹维分队”队徽,似有泄露军机之嫌。许还与另位士兵留下“纹身双奶照”,并向安全士官借执勤背章,留下执勤自拍照。

  网友痛批:“空军会不会太混了?这样能打仗吗?站哨还可以拍照咧!”也有网友认为这些照片已将空军恶形恶状“全都露”,甚至还泄露军机,“又有人要被惩处了!”

  蓝营民代李鸿钧质疑,“国防部”才召开军纪检讨大会,就发生士兵带照相手机进入营区,显示军纪落实仍有很大空间,拍生活照作为退伍留念,只要不涉机密应能适度开放,但还没退伍就放在博客,太夸张了。绿营民代蔡同荣批,这些刺龙刺凤的军人把军营当“兄弟道场”,简直是不伦不类。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