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刊称,台军正秘密研发新型导弹近岸巡防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美刊称,台军正秘密研发新型导弹近岸巡防舰
2010年04月20日 13: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0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美国“国防新闻”周刊20日在首页报道说,台湾军方正在秘密研发900吨级、具有隐匿性能的导弹近岸巡防舰,由设在高雄的“海军造船发展中心”负责,代号是“迅海计划”。

  “国防新闻”周刊报道称,台湾正在研发900吨级的新型导弹近岸巡防舰具有隐匿性能,是台军第一批采用“双船身”设计的战斗舰船。舰上预计配备8枚新型的“雄风三型”反舰导弹,航速30节,相当于时速54公里。舰身长约40公尺,配备官兵45人。

  “台海军情研析中心主任”梅复兴就此指出,由于缺乏经验,第一艘试验舰将吨位较小,但舰上多数设备将自行生产,并称,这种新型舰船将用来取代现有的飞弹快艇。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