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恩来侄女谈接触的台湾将领:没官架子 很尊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周恩来侄女谈接触的台湾将领:没官架子 很尊敬
2010年06月03日 17: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日电 周恩来侄女、原中国新闻社副社长周秉德3日做客中新网,谈到自己对在台接触的台湾将领印象时说,他们很亲切、随和,没有一点官架子。

  不久前,周秉德赴台参加两岸黄埔同学及后代“中山•黄埔•两岸情论坛”活动。她表示,很尊敬活动中接触的台湾将领。

  周秉德说,负责筹备活动的台湾退役将领许历农上将,曾到参加活动人员入住的酒店一个一个房间地看望大家,她觉得许历农非常诚恳,非常希望把这个事情做好。

  她说,许历农在主持活动、发表讲话后,因为身体不适被送入医院,她从报纸上得知事情的大概,但是不知道许历农手发抖、发烧很厉害,当时因故没能探望,希望他能够快一点康复。

  周秉德还谈到许历农的助手、台军中将陈星国。她说,陈星国跟随许历农几次到大陆,为了论坛到大陆跑了四趟,在整个会期当中就是忙前跑后,有什么问题马上就解决。

  周秉德说,他们做什么事情,不是说让秘书做、让警卫做,都是亲力亲为,甚至于还会自己去搬个凳子坐;非常诚恳地做事,谈起事情来都是很好,交流事情也都是非常客观,很亲切、随和,没有一点官架子。

参与互动(0)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