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美国防部长称对台军售政策不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媒:美国防部长称对台军售政策不变(图)
2010年06月05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国防部长盖茨于5日在新加坡表示,美国对台军售已经数十年,即使美与大陆军事关系受阻,也不会改变。 图片来源:“中央社”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国防部长盖茨5日在新加坡表示,美国对台军售已经数十年,美国不支持“台湾独立”,但维护和平的两岸关系,军售台湾是一个重要项目,即使美中军事关系受阻,也不会改变。

  据报道,盖茨(Robert Michael Gates)出访亚洲参加在新加坡举行的第九届亚洲安全会议,根据主办单位提供的新闻稿,盖茨表示,去年秋天奥巴马与胡锦涛承诺将会推动持续且可靠的军事关系,但令人遗憾的是,近数月以来并没有取得实质的进展,理由是因为美国军售台湾。

  盖茨还表示,美国军售台湾并不是一桩新鲜事,多年以来美国表示不支持“台湾独立”,现在美国要再重申,并未改变这个立场。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