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补习真骗情 台军士官长迷奸女友拍不雅照遭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假补习真骗情 台军士官长迷奸女友拍不雅照遭诉
2010年06月17日 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17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日前台陆军一名李姓士官长涉嫌“假补习真骗情”,其中一名受骗的女司法人员无意间发现他已婚,想分手竟遭报复下药迷昏,还把女方的机关识别证放在其私处,拍下许多不雅照,并寄给被害人服务机关,目前全案已移送军检侦办中。

  据报道,这名李姓士官长服务于“台军兵工整备发展中心”,2005年间他因为在高普考补习班上课结识被害人,该女子并考进司法单位服务。2009年6月,被害女发现李姓士官长已婚并要求分手,李姓士官长借故将被害人约出,疑似在饮料内下药迷倒并性侵。

  报道说,李姓士官长还将被害女子服务机关识别证放在其私处,拍下多张不堪入目的照片,将照片寄给被害人邻居、服务机关;2010年4月间,被害人通过友人向警方报案。

  报道进一步指出,李姓士官长到案后毫无悔意,辩称照片是网络下载,后又改口是经女方同意拍摄。

  此外,由于李姓士官长家中电脑存有数百类似照片,女主角身份难以辨识,军警专案小组怀疑还有别的女子受害,目前正扩大侦办中。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