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空军预警机秘密乔装运美“升级战力”(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空军预警机秘密乔装运美“升级战力”(图)

2010年06月23日 08: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架台空军E-2T空中预警机(前)于22日在台军车辆装载管制下,准备从高雄小港机场停机坪运到高雄港,送往美国提升性能。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台媒:台E2T空中预警机与美航母配备E2C同款(图)

  中新网6月23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美国在2008年10月同意台空军四架E-2T预警机性能提升军售案,据指出,首批两架即将提升为E-2K“鹰眼2000”的预警机,在23日凌晨从高雄小港机场秘密“变装走路”拖至高雄港70号码头,由阳明海运货轮装载赴美“升级战力”。

  据了解,这两架预警机先从驻扎的屏东基地飞往小港机场,由拖车直接拖上大马路“走路”至高雄港码头;军方顾虑这款头上顶着大圆盘、双翼还可后折外型特殊的飞机,走在马路上恐引发侧目,因此还特别用白色不透明塑料布,将整个机身包覆“变装”。

  有台湾军方人士指,为4架E-2T空中预警机进行性能提升,主要是配合台军建构“博胜案”整合现行指管通情系统和武器载台所需,E-2T升级为E-2K后,将可通过联合战术资料链,达成战场资源共享,并将战场信息予以加密传输,即时传递至类似是F-16战机等武器载台上,以降低误击率。

参与互动(0)
【编辑:李伦】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