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长陈菊参访洋山港 称赞上海高效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高雄市长陈菊参访洋山港 称赞上海高效率
2009年05月24日 14: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4日中午,台湾高雄市市长陈菊参观上海洋山深水港。陈菊表示:洋山港和高雄港各有特点,可发挥各自功能进行合作。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5月24日中午,台湾高雄市市长陈菊在参观上海洋山深水港时,向众媒体披露访沪心得,并称赞上海市政府为世博会展现了高效率工作状态。 中新社发 潘索菲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上海五月二十四电(记者 崔煜芳)高雄市长陈菊一行二十四日前往上海洋山深水港参观访问,并于下午一时十分许搭乘长荣班机自上海返台。

  今天上午,陈菊一行参观了东海大桥、洋山深水港展示中心及港区。她在港区接受记者访问时表示,洋山深水港是一个非常大的港口。高雄港与之相比,各有不同的环境,可以发挥不同的功能;作为港口,未来洋山港与高雄港可以开展合作,高雄市政府将给予配合。

  位于杭州湾口、长江口外的洋山深水港,是离上海最近的具备十五米水深的天然港址。目前,港区三期工程已完成,正在投入四期建设。建成后的洋山深水港将成为全球最大的集装箱港区之一,并将为上海建设国际航运中心作出巨大贡献。

  上海市台办主任杨建荣陪同陈菊一行参观洋山深水港。

  陈菊在对记者谈到上海行程的感受时表示,上海为筹办将迎来七千万人次观众的二○一○年世博会,同步开展了市政市容建设、城市规划改造,上海在这些方面作出的许多努力,展现了上海的进步和上海市政府的高效率,这些都是值得借鉴的。

  二十三日晚,陈菊一行参访了上海新天地,并坐游轮观赏了浦江两岸夜景。完

【编辑:闻育旻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