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首访浙江赞“好美的地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首访浙江赞“好美的地方”
2009年05月29日 20: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杭州五月二十九日电 (记者 柴燕菲)中共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二十九日下午会见了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一行。赵洪祝详细介绍了浙江悠久的历史和发展现状,以及浙台两地近年来的合作交流。吴伯雄称赞,浙江是个好美的地方。

  吴伯雄率中国国民党大陆访问团二十九日午间抵达杭州,这是在大陆访问的第三站。吴伯雄一行游览了灵隐寺、雷峰塔等风景名胜。吴伯雄说:“早就听闻上有天堂,下有苏杭。我们一路看来真是美不胜收。好美的一个地方。”

  吴伯雄表示,自己来大陆已经十次,但到浙江却是第一次。浙江人文荟萃、文化底蕴丰厚,特别作为一个佛教徒,对于灵隐寺、雷峰塔都是向往已久的。

  赵洪祝告诉吴伯雄,当天游览的只是浙江省省会城市杭州,浙江还有十个地市也都是风景秀丽,很值得一看。他邀请吴伯雄以后能够多来浙江看看,多停留一些时间。

  吴伯雄也表示,虽然这是第一次来浙江,但绝对不是最后一次,以后会有更多的机会来浙江,停留的时间也肯定会越来越长。

  据了解,在杭州期间,吴伯雄和访问团成员还将观看大型山水实景演出《印象•西湖》,参观“连横纪念馆—台湾文化展”,游览西湖等风景名胜。吴伯雄表示,这也是连战名誉主席交待的一个任务,看看现在连横纪念馆近况如何。

  赵洪祝说,“连横纪念馆——台湾文化展”作为大陆首个台湾文化主题展馆,自二00八年十二月十八日开馆以来已经接待了海峡两岸和海外参观者近五万人次,得到了参观者的高度赞许。(完)

【编辑:魏恒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