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通”旅游趋热门 台金航线暑假将换大飞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小三通”旅游趋热门 台金航线暑假将换大飞机
2009年06月30日 14: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旅游业虽面临景气寒冬,但“小三通”旅游热度不减,立荣航空推出“全闽小三通”旅游,3个月就达到1万名旅客目标。由于台湾金门航线载客率高,3家航空公司暑假都有增班或换大飞机计划。

  大陆江苏、山东、福建各省在3、4月兴起“万人游台”热,台湾业者则由立荣航空与全台24家旅行社合作自4月1日起推出全程无购物的“全闽小三通”旅游产品,目标是万人游福建,市场反应热烈,今天产生第1万名旅客。

  五福旅行社总经理谢宏明预估,全闽“小三通”预估今年可吸引3万游客,“小三通”旅游产品有寻根之旅的意义,可能因此受到台湾旅客欢迎。由于这项旅游产品成功,业者后续还会规划更多深度旅游。

  根据台“民航局”统计,今年1至5月除了高雄─金门载客率较低外,台北、台中、嘉义和台南往返金门航线平均载客率约7成,3家航空公司在6月都有增班,可以说是岛内航线的黄金航线。7月暑假来临,立荣航空台南─金门航线将换大飞机,3家航空公司都将视旅客量随时开加班机。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