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台办举行晚宴 欢送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台湾代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中台办举行晚宴 欢送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台湾代表
2009年07月12日 2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7月12日晚在长沙举行盛大晚宴,庆贺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圆满闭幕、欢送台湾界与会代表。此次以文化教育为主题的论坛,共有530多人参加,创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举办以来的新纪录。其中,大陆代表团共有262人。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所率台湾代表团共有271人,包括国民党、亲民党、新党、无党团结联盟人士以及文化界、文化创意产业界、新闻界、教育界、...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7月12日晚在长沙举行盛大晚宴,庆贺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圆满闭幕、欢送台湾界与会代表。 中新社发 宋吉河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长沙七月十二日电 (记者 肖前辉) 中共中央台湾工作办公室十二日晚间在长沙华天大酒店设宴,欢送出席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的台湾代表。

  中共中央台办主任王毅在祝酒时表示,两个多小时前,第五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收获了二十九项之多的共同建议。这些成果说明了论坛开得非常及时,非常富有开创性,已经成为新时期加强两岸文化教育交流的开篇之作,也在两岸关系发展历史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

  王毅说,此次论坛已超越国共两党,真正成为两岸各界交流的大平台,并希望自己能早日有机会去台北看望在座的各位。

  中国国民党主席吴伯雄表示,很乐意看到不久以后王毅主任到台湾,这应该是很有可能的。

  吴伯雄说,论坛代表的时代意义和以后发挥的影响,将证明自己和台湾代表前来参加论坛是在书写历史,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出席欢送晚宴的还有来自台湾的新党主席郁慕明、亲民党秘书长秦金生以及与会的二百余位台湾各领域代表。(完)

【编辑:宋方灿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