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企业家向南开大学捐资设立“匡济助学金”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台湾企业家向南开大学捐资设立“匡济助学金”
2009年07月29日 16:3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台湾企业家王俊雄、李金芝伉俪近日向南开大学捐资90万元港币,设立“匡济助学金”。

  李金芝是台湾殴蒂康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就读于南开大学。在“南开大学匡济助学金”协议签订仪式上,李金芝说:“感谢南开对我的培育,在我遇到困难的时候,是南开帮助了我,使我顺利完成学业。现在,我希望自己能为母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李金芝以自己的人生感悟深情寄语南开学子:“生活也许会给你许多磨砺,但当你战胜那些困难时,你会比别人成长得更快。你们将是社会精英,将来一定能比我更优秀,希望你们能为母校作出更大的贡献。”

  根据协议,王俊雄、李金芝伉俪从2009年起每年向南开大学资助30万元港元,设立南开大学“匡济助学金”,连续资助3年,共计90万港元;每年资助75名学生,每人资助4000港元。 (记者高原、张建新)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