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航空首航武汉 9月底前密集推6个直航新航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复兴航空首航武汉 9月底前密集推6个直航新航点
2009年08月22日 14: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湾复兴航空22日首航台北松山到湖北武汉,9月底前陆续再密集推出6个直航新航点。

  复兴航空原有上海、杭州及大连3个大陆直航点,8月31日两岸将实施定期航班,复兴航空一口气再增加7个新航点,22日首航松山到武汉,飞行时间2小时30分钟,一周两个航班。

  复兴航空董事长陈哲雄登上首航班机,他说,近年来包括中芯国际、富士康等台资企业都到武汉投资,金融危机后,大陆更将武汉列为发展重镇,到2008年底,武汉累计注册台资企业有872家,投资总额约31亿美元。

  其次,湖北的著名景点也不少,如三峡、武当山、神农架等,估计台湾每年约有20万人次旅客到湖北旅游,复兴航空认为武汉这座大陆中西部城市深具市场潜力。

  复兴航空在9月底前还要陆续开航福州、天津、成都、长沙、昆明、青岛6个城市。

【编辑:官志雄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