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情系台湾灾区 集中募集活动26日举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安徽情系台湾灾区 集中募集活动26日举行
2009年08月24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合肥8月24日电(成展鹏) 台风“莫拉克”使台湾南部遭遇了近半世纪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水灾,台湾同胞能早日重建家园是6600万安徽人民的共同心愿。记者在安徽省红十字会了解到,8月26日上午9:00,由省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省工商业联合会、省红十字会联合开展的“两岸一家亲·皖台传真情”大型集中捐赠活动将在合肥市和平广场举行。

  据安徽省红十字会曹芦松主任介绍,安徽省红十字会得知这一灾情后紧急调拨50万元人民币,已与本月14日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汇往灾区。同时又通过安徽省内的各大媒体、网络向安徽社会各界发出呼吁为台湾“莫拉克”台风灾区募捐,陆续收到安徽内多家知名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捐助。目前,已经筹集善款100多万元。

  安徽省红十字会再次呼吁,希望安徽省内外爱心企业、单位和广大市民伸出您的援手,帮助台湾台风受灾地区,能够在8月26日上午到合肥市和平广场现场捐款。有捐赠意向的单位或企业,可与安徽省红十字会联系。安徽省红十字会捐款热线:0551-2601935、2677397 (完)

【编辑:齐彬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