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医疗美容百人首发团今赴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台湾新闻
    大陆医疗美容百人首发团今赴台
2009年08月25日 09: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5日电 由台湾贸协邀请的大陆121名医疗美容业界菁英组成的“医疗美容首发团”25日将赴台,一行将到台北荣总等地考察,并亲身体验肉毒杆菌注射、晶钻全脸回春等医疗美容项目。

  据“中央社”报道,外贸协会邀请大陆“医美首发团”121名专业人士于25日来台,进行为期6天的医疗、美容、商务、旅游、开会的体验行程,

  贸协服务业推广组人员说,大陆医疗美容百人首发团将先到香港参加医疗美容相关协会会员大会,然后搭乘华航班机,于下午抵达桃园机场。

  这些大陆医疗美容界专业人士,是由广州台商最佳女主角美容美体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彩霞号召组成,主要是合作厂商的负责人、品牌经理等,分别来自四川、福建、辽宁、山西等地,林彩霞希望带领他们观摩考察台湾的医疗美容业,并辅导他们在大陆建立美容医疗体系。

  据指出,该团在26日早上将前往台北荣总、永越健康管理中心考察,同时他们也会在现场实际亲身体验医疗美容,将选择肉毒杆菌注射、晶钻全脸回春、C6柔肤回春等项目进行体验。

  永越健康管理中心营销企划人员黄明顺说,部分成员到该中心体验晶钻全脸回春和C6柔肤回春,平均费用约为新台币5000元到1万元,属于中等价位。

  据悉,全团成员都是自费来台,团费每人约6万元,还不包括医疗美容项目的费用。他们在台行程将到台北故宫、桃园慈湖、高雄等地观光。

【编辑:吉翔
    ----- 台湾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